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25日 星期

衢高一教师帮助学生巧戒网瘾


本报讯(通讯员 吴昊斐)为防止学生节假日期间沉迷网络,衢州高级中学英语教师黄巧仙利用春假,带着9名学生住进大山深处的农家,诵读国学经典并参与农活。

4月5日至15日是衢州高级中学的春假时间。得知部分家长担忧孩子在假期里进网吧、沉迷手机游戏,黄巧仙便与他们商量,请朋友帮忙联系了一位家在大山深处的农户,带上班里9名有沉迷网络可能的学生住进他家。其间的6天5夜里,在黄巧仙的带领下,学生们诵读《朱子家训》《诫子书》《大学》等国学经典,还帮助农户干起了农活。他们没有网络,没有手机,没有电话,但过得很充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