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8日 星期

桐乡翔云小学引入外教在线课堂


本报讯(通讯员 陆晓彤)日前,桐乡市濮院小学教育集团翔云小学304班学生走进了“英语100”外教在线授课课堂,实时与外教开展口语交流互动。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学生体验纯正的英语口语交流,该校率先在三年级试点开设了“英语100”外教在线授课课堂,并配备了两位本校专职英语教师。课堂上,这两位英语教师作为助教全程参与,适时引导学生。他们还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并针对教案与项目负责人沟通,旨在为学生提供更适合他们的课堂。今后,学校还计划将“英语100”外教在线授课扩展到四、五、六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