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18日 星期

“时代少年”寻访“时代故事”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从此,我们的伟大祖国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40年来,我们的家人、老师、邻里、朋友、同学……都经历了国家、民族和身边时时、处处发生的巨大变化。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是几代人的奋斗和梦想,这里一定有你能够寻访到,也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故事。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本刊特举办“‘时代少年’寻访‘时代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旨在用孩子的视角回顾1978年至2018年改革开放40年历史进程,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鼓舞、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参加征文活动须知:

1.对象:《小学生时代》的全体读者均可参加。

2.主题: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校园、家庭、个人等层面发生的喜人变化。

3.形式:同学们个人或小队寻访并记录的动人故事,字数不限。作品必须真实、准确,文责自负。

4.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5.其他:应征稿一律用word电子文档,文件名为“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参赛者姓名”,以附件形式添加到邮件内,发送至电子邮箱522515535@qq.com。未尽事宜电询0571-87778150张老师,或0571-87778153高老师。

小学生时代杂志社

2018年4月18日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