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8日 星期

中小学校园影视节目栏目作品开征了


本报讯(通讯员 王炎锋)日前,我省启动中小学校园影视节目栏目征集与展播活动,内容包括百佳校园影视节目、十佳校园电视栏目等。

为加强中小学学生德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校园影视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此次活动将校园影视节目分为校园微电影、课本剧、校园MV、动画作品等4类,校园电视栏目分为新闻、德育、文化艺术、科学创新、综合等5类。要求各校上报的节目栏目内容积极向上,密切联系社会,贴近校园和学生,能够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同时反映中小学校园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与社会实践活动。

浙江教育网络电视将于6月开设相关活动专栏,省教育技术中心将组织专家按节目栏目类型进行分类审核遴选,计划于11月发文公布入选作品名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