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9日 星期

浙商大与丽水校地合作共建“大花园”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近日,浙江工商大学与丽水市政府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将在未来5年内,全力创建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

去年9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总体方案》,提出要把丽水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空间格局优化、绿色经济发达、人民生活幸福、体制机制完善的“大花园”。此次双方合作,就是聚焦如何高质量地在丽水建成“大花园”。此前,浙商大已经对丽水展开了历时半年的实地调查研究,并形成一系列完整的报告。

根据浙商大的科研教学人才优势和丽水市的实际需求,双方合作将以课题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产业服务和学术交流为重点,关注丽水市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生态服务业等,提升会计、金融、审计等行业建设水平,加强信息服务和产业标准化建设。双方将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各类平台建设,扎实做好生态产业强市的文章。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