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9日 星期

中德合作办学助力“宁波设计”


本报讯(记者 张乐琼 通讯员 姚嘉琪)近日,浙江万里学院和德国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合作设立了浙江万里学院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联合学院。

学院成立后,首批将开设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3个本科专业,开展“2+2”培养,由中德双方联合教学。届时,双方将整合在品牌设计与传播领域的学科优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高层次新型设计与传播类专门人才,助力宁波创意设计产业发展。

据介绍,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是欧洲唯一以“品牌”教学与研究为核心内容的特色大学,在品牌设计、管理与传播方面有独特优势。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