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2日 星期

我省又添14名“万人计划”名师


本报讯(记者 李 平)近日,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公布,我省6名高校教师、8名中小学教师获此殊荣。

本次公布的195名教学名师中,我省高校共有6人,分别是陆国栋(浙江大学)、瞿佳(温州医科大学)、王俊豪(浙江财经大学)、张先亮(浙江师范大学)、李青(中国计量大学)、邱葭菲(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小学共有8人,分别是方淳(杭州第十四中学)、虞大明(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黄国龙(宁波镇海中学)、姚伟国(海宁市实验小学)、黄林(新昌中学)、楼成芳(浦江县仙华外国语学校)、任美琴(临海市回浦中学)、杨丽佳(丽水市实验学校)。

据了解,国家“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支持计划。该计划2012启动实施,目标是用10年时间,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万人计划”有3个层次,分别是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包括两个层次的五类人才,共计1635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67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38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