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

凝聚教育共识 回应人民关切 打造教育品牌 培育名师群体


欢迎订阅2018年《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浙江教育报》

《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浙江教育报》等报刊是以服务教育、服务教师为主要使命的教育专业传媒,多年来一直是我省教育战线的重要舆论工具,为我省教育科学和谐发展,加快推进浙江教育现代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浙江教育报》均由邮局发行,读者可直接到当地邮局(所)订阅,省内读者也可以通过浙江教育报刊总社设在各地的通讯站集中统一向邮局订阅。

邮发代号:1—10

全年订价:360元

《中国教育报》是教育部主办的国内唯一的教育行业日报,是教育部党组指导全国教育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教育新闻的权威和主流媒体,是教育部门和学校教育工作者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各地教育改革发展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新鲜经验以及国外相关信息的主渠道。订阅和使用好《中国教育报》,对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领导干部了解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提高领导和管理水平;对广大教师开阔视野,立足教改学术前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邮发代号:2—5

全年订价:331.20元

《人民教育》杂志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的教育刊物,是教育部从思想上、政策上、业务上指导全国教育工作的重要舆论工具,在教育界具有广泛的影响。《人民教育》准确、及时地传达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特别是基础教育工作的指导精神、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报道各地重要的教育情况,传播教育教学改革新鲜经验,宣传教育界的先进人物,探讨教育中的理论和实际问题,介绍外国教育情况,为广大中小学校长、教师提高思想业务素质提供切实的帮助。

邮发代号:31—27

全年订价:120元

《浙江教育报》是省内发布专业权威教育信息的主阵地,也是社会获取浙江教育新闻的主渠道。它不仅是省委、省政府指导全省教育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也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挚友和知音。2018年度《浙江教育报》将继续出版以校长、教师为主要读者的《教师周刊》,坚持“教师立场、文化视野、专业引领、互动平台”的办刊理念,努力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文化成长服务。2018年,《教师周刊》随主报发行,不单独订阅。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