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

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年会在杭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李桂芝)日前,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年会在杭州召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部副主任李东梅,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等出席开幕式。

会议的主题为“深化改革、融合创新”。李东梅认为,让残疾人像普通人一样在社会环境中生活,是今后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学校要让残疾学生极大程度地融入普通教育中,推动高等融合教育保障体系建设。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方俊明则提出,师资建设是特殊教育发展的重中之重,需要一批既懂基础教育,又懂特殊教育的人才,建议更多师范类院校开设特殊教育课程,培养多学科的复合型师范人才。

此次年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和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共同主办,来自全国特殊教育界的2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