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

浙大与西澳大学联合培养医学生


本报讯(记者 于 佳)11月11日,浙江大学西澳大学联合医学双学士学位项目启动仪式在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举行。这也是浙大为响应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和“双一流”建设布局,培养具有多学科交叉知识背景的新时代卓越医学人才的举措之一。

据介绍,该项目学制5年,学生将有一年半的时间赴西澳大学主修基础医学课程。毕业后,学生可同时获得西澳大学生物医学学士学位和浙大临床医学学士学位。明年,首批浙大医学院的学生就将前往西澳大学学习。

多年来,浙大与西澳大学交流互动频繁,先后成立了中澳生物治疗与再生医学合作研究和应用中心等,并合作举办了4届“中澳日健康医学与工程论坛”。2012年,浙江省-西澳洲联合远程医疗中心成立并落户于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西澳大学医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