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5日 星期

我省5人入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


本报讯(记者 张乐琼)2017届“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初评日前在杭州落幕,我省共有5名教师入围了这份名单。

初评委员会通过现场电话访谈,让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入围乡村教师以“因为我,学生有什么不同”为题进行叙述,经交叉打分后最终确定了180人的提名名单。“今年是‘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实施的第3个年头,我们发现很多报名参评的乡村教师非常优秀,他们教学思路灵活丰富,想方设法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可以说是用实力圈粉,我们的评委对他们非常认可。”马云公益基金会负责教师计划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本届“马云乡村教师计划”的实施范围已从去年的13个省区扩大到全国。活动于2月15日启动,在两个月的申报期内,共有近5000名乡村教师注册申报。获得提名的180名教师将参加9月底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在全国4个城市统一举办的现场终评,基金会将从中选出100名优秀乡村教师,为他们每人提供持续3年总计10万元的现金与学习资助。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