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5日 星期

下半年学考选考报名启动


本报讯(记者 于 佳)记者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下半年高中学考和选考报名截止到9月19日。

今年下半年学考选考将在11月2日至4日进行。学考报名对象为本省普通高中在校生、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选考报名对象为参加本省普通高考招生的高中在校生和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相关社会人员。

学考选考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填写各项报名信息。9月21日至23日,考生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办理报考相关确认手续。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