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宁波一校长受教育部邀请谈德育


本报讯(通讯员 邬亚珍)近日,宁波市镇海区立人中学校长厉佳旭代表我省应邀出席教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作发言。

此次发布会是教育部2017年教育金秋系列发布会之一,主要内容是介绍新出台的《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有关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主要内容、实施原则和途径等。厉佳旭认为,中小学校应充分认识《指南》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重大意义,自觉抵制淡化、弱化和虚化德育工作的不良思想和倾向;应该结合学生、学校和地区实际,创新内容和载体,增强德育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教育部网站还同步刊登了厉佳旭撰写的《指南》解读文章。在镇海区大力实施“规范+个性”办学战略的背景下,立人中学在短短几年内,综合质量不断提升,办学特色不断显现,实现了教师和学生的共同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