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4日 星期

浙江经贸职院助力新疆农特产品电商升级


本报讯(通讯员 熊传光)日前,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赴新疆阿克苏市阿瓦提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七团开办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为当地农产品网络销售出谋划策,解决了不少学员对电子商务实践的困惑。

据介绍,此次是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连续第三年赴新疆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经过之前两年的培训,已经在当地掀起了一股电商的浪潮,诞生了较多“网商”。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当地对电子商务知识的需求热度持续高涨。在此基础之上,本次援疆活动为阿瓦提县、一师七团设计了中级电子商务培训班,学员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者将获得由全国供销总社颁发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师”证书。

活动期间,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还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七团签署了“搭建学院兵团合作平台,共同服务兵团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今后,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将围绕七团电子商务园区的产业发展开展深度的后续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