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我省新增两所硕士推免高校


本报讯(记者 李 平)教育部办公厅刚刚公布了2017年新增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备案名单,我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名列其中,正式成为硕士推免高校。

据悉,这是时隔6年后,教育部再次批准新增研究生推免高校。截至目前,我省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已达11所。此前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分别是: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

推荐免试又称“保研”,就是考生不参加研究生考试,通过申请推荐的形式直接读研。各高校有关推免生的申请条件各不相同,有意跨校保研的考生要提前关注院校的相关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