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21日 星期

丽水学院成立国际萨克斯风研究所


本报讯(通讯员 沈一峰 吴苑榕)近日,由丽水学院参与主办的2017“秀山丽水”国际萨克斯风艺术节在丽水举行。其间,丽水学院宣布,成立以著名萨克斯风演奏家、教育家让·玛丽·隆代克斯教授命名的国际萨克斯风研究所。让·玛丽·隆代克斯教授同时获聘荣誉教授。据悉,这也是该校首个音乐类专业研究所。

据介绍,让·玛丽·隆代克斯教授是世界萨克斯风巨匠、全球萨克斯风学派奠基人,著名演奏家、教育家。他所撰写的萨克斯风教学法也被当今萨克斯风界誉为权威教材。丽水学院青年萨克斯风教师王有为是让·玛丽·隆代克斯的学生。目前,丽水学院已开设萨克斯风相关选修和主修课程。院方表示,接下来萨克斯风乐器教学将成为院系人才培养的新特色。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