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前沿观察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6月21日 星期

名师工作室:加速教师成长的孵化器


编者按:中小学名师引领着教育改革的潮流,也代表了教育发展的方向。《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指出:要完善培养培训体系, 培养教育教学骨干, 造就一批教学名师和学科领军人才。《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也指出:要加强名优教师的培养和辐射引领作用,鼓励名师大胆探索,创新教育思想、教育内容、教学方式,形成教学特色和风格。如何更好地发挥名师工作室作用,对促进更多的教师成长为名优教师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

6月是学生们考试的季节,也是不少名师工作室进行评价与展示的时间。在名师工作室的展示活动中,记者发现运营较好的工作室的共同点,同时也发现存在一些深层次的问题值得关注探讨。本期研讨——

名师工作室:加速教师成长的孵化器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