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21日 星期

浙江省萧山中学公开招聘高中学科奥赛教练的启事


浙江省萧山中学是由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举办的普通高级中学,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近年来,学校高考成绩居全省前列,每年均有300多名学生被“985”“211”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

为响应萧山区委区政府“创顶级名校”战略,经区教育局同意,学校决定2017年继续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中学科奥赛教练。要求为在职事业编制的高中数学或信息技术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辅导学生参加高中学科奥赛获全国决赛银牌及以上的教练团队的核心成员。待遇面议。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按《萧山区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学校欢迎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教师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同时欢迎高中学科奥赛金牌教练来校兼职,并常年招聘浙江省特级教师。

详情请关注萧山中学网址:www.xshs.cn

联系人:

高老师 0571-82718603、83862336

邮箱:xsgjx@sina.com

翁老师 0571-82722092

邮箱:xs82722092@126.com

浙江省萧山中学

2017年6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