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21日 星期

全省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毛雪逸)6月15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陈根芳强调,高校要进一步科学定位继续教育,明确继续教育在办学中的重要地位及人才培养地位,推进继续教育错位发展、特色办学。要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管理,高校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对本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优化内部管理机制,落实归口管理体制,切实规范办学行为,规范专业设置。与此同时,地方教育行政部门也要担负起相应责任,在推动当地高校继续教育工作上继续发挥积极作用。高校要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加大对继续教育投入,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继续教育的深度融合,完善教师参与继续教育的保障和激励机制,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着力培育继续教育品牌。高校要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领域反腐倡廉,学校领导和继续教育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要进一步确保继续教育领域安全稳定,将安全稳定中的各项职责、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教育局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会议布置了做好高校继续教育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等任务,还通报了2017年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调整和规范设置工作等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