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温大毕业生党员编写支部书记修炼手册


温大毕业生党员

编写支部书记修炼手册

本报讯(通讯员 翁 浩)近日,温州大学一名毕业生党员离校后写就一本支部书记修炼手册,这一故事在校园中被传为佳话。

这本《学生党支部书记修炼手册》共40页,近2万字,主要包括“一名学生支部书记应有的素养、支部党建工作、支部日常管理和支部涉外交往”等四部分。手册最后还附有9份在工作中经常会用到的文件模板,内容细致到提供支部大会主持稿的模板,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

手册作者、温大超豪学区第六学生党支部前任书记江炅坡解释,手册是根据党建指导书及自身工作经验编写而成,希望能给即将担任或现任但仍充满困惑的学生支部书记在思想原则、工作方法等方面以指导,帮助他们进行更准确的自我定位。校方表示,接下来,这本手册将提供给全校的支部书记作为参考。同时,学校的一届又一届的支部书记将不断完善这本手册,将“传帮带”的文化流传下去。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