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7日 星期

浙师大附中教育集团成立
打造婺城义务教育金名片

浙师大附中教育集团成立

打造婺城义务教育金名片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通讯员 余 菡)近日,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成立。该集团是在浙师大和金华市婺城区政府深度合作的背景下产生,旨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更大化、普及化,更有力地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目前,浙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由浙师大附中(金华二中)、金华市芙蓉外国语学校、浙师大婺州外国语学校和浙师大附属小学(金华市柳湖小学包括柳湖小学北山路校区)等学校组成。集团成立后,各具优势的成员学校在校园、师资、财务、法人等独立的基础上,在集团理事会的统筹下,探索“职责授权、专家治校、专业评估”的管理体制,聚焦浙师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学段贯通的优质教育链打造与优质学校集群发展的集团办学三大目标。

总校长何通海介绍,浙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将从五个方面设计发展路径,倾力打造婺州外国语学校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品牌,整合婺城区域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婺城义务教育金名片。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