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2日 星期

宁大科技学院成立国内首个湾区经济研究院


宁大科技学院

成立国内首个湾区经济研究院

本报讯(通讯员 李 封 李燕妮) 3月18日,宁波湾区经济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湾区经济发展研讨会举行。

该研究院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与慈溪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合作共建,旨在通过校地合作,深入分析研究新时期宁波湾区经济面临的挑战,提供决策支撑、专家指导和信息服务,切实推动湾区经济发展。据介绍,这样的研究院在国内尚属首创。

宁波湾区经济研究院院长、宁大科技学院法商学院教授敖丽红表示,研究院将围绕湾区经济发展问题、湾区社会和谐发展问题、湾区政策设计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构建湾区学术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平台、研究教学平台三个平台,建立湾区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湾区社会发展问题研究中心和湾区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三个中心,以更好地为地方政府决策、企业发展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