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2日 星期

浙商大食品学科请来学术大咖


浙商大

食品学科请来学术大咖

本报讯(通讯员 房敏婕)3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从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该校双聘院士。

朱蓓薇现担任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出版《海珍品加工理论与技术的研究》等学术著作10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获国际、国内授权发明专利70余项。浙商大党委书记金一斌表示,朱蓓薇院士的加盟,必将为学校食品学科发展起引领作用,提振发展信心。

浙商大食品学科是该校传统优势学科,也是浙江省“重中之重”建设一级学科、“十三五”省一流建设学科(A类),具有从本科到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2016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