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4年3月26日 星期

浙水院:支援海外“鲁班工坊” 智慧教室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潘 佳)3月18日,吉尔吉斯斯坦“鲁班工坊”智慧教室设备启运仪式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钱塘校区举行,一批先进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将从杭州运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

浙水院作为牵头单位,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技术大学等合作共建了吉尔吉斯斯坦“鲁班工坊”,培训水利、水电、电气等方面的技术人才,让更多的中国标准与技术走出去。浙水院充分发挥数字教育优势,调动民营企业积极性,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扎实、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此次“鲁班工坊”智慧教室的建设,将为学校在吉尔吉斯斯坦开展数字教育教学实践提供便利。

第一批智慧教室设备启运后,接下来,涉及水利、电力、机械等相关的实验设备也将陆续运往吉尔吉斯斯坦“鲁班工坊”,预计秋季学期投入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