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每日诵读二十大金句
省教育考试院创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吕 品)“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11月18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几位干部职工,自发围着办公楼电子屏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每日诵读二十大报告金句”系列活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遴选了100句经典话语,通过电子屏展播、微信群推送、印发应知应会“口袋书”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诵读金句,汲取奋进力量。

“每天上下班经过单位办公楼大厅,就能看到醒目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非常方便我们经常学、反复学。”青年干部沈金月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时代赐予了我们机遇,赋予了我们责任,我们当以理想为帆、以实干为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党员林瑞玉也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为党选人、为国选才的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浙江教育考试新篇章。

据悉,省教育考试院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设计“一条主线贯穿、两个带动示范、三大主要任务、四项自选动作、五个学贯‘味道’”来抓细抓实,不断凝聚激情干事、踏实干事、创新干事、团结干事、廉洁干事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