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7月8日 星期

浙江医校合作构建心理健康新格局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7月4日,浙江省高校心理咨询工作联盟与浙江大学医学院精神卫生中心(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签署共建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工作。

前不久,浙江省高校数字化心理援助系统上线。上线2个月左右,各高校已经发起了近千次的心理援助。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加强共同合作,为省高校数字化心理援助系统提供专家资源,为高校心理危机评估、转介、干预难题提供技术支持;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将定期安排精神科专家参与心理援助平台网上诊疗,预留专门号源及就医便捷通道,用于急、危、重症的大学生转介,未来双方还将实现互联网医院的数据对接。

此外,双方还将共建培训基地,联盟高校可派遣心理专兼职教师和辅导员到医院进行见习,医院将根据进修、培训、实(见)习等相关制度提供教学安排;医院精神科专家还将为高校开展相关专业培训,建立专家重点个案专业督导机制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