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7月1日 星期

遂昌县民族中学党员教师认领56名学生微心愿


本报讯(通讯员 钟滢星)“谢谢老师们的关心!”6月27日,遂昌县民族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圆梦微心愿”活动,56名学生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6月21日,学校党总支发起了本次实现困难学生微心愿的活动。活动分征集、整理、认领、圆梦4个阶段。在微心愿列表中,有的学生想要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有的想要手表、运动鞋、保温杯等生活用品。学校全体在职56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化身圆梦人,各自认领一个微心愿。

“我家在偏僻的村子,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平时我都用编织袋装衣物,不怎么方便,一直想要个旅行箱。”701班的周同学说道,“今天竟然收到了梦寐以求的旅行箱,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学校党总支书记季建隆表示,民族中学党总支每学期都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希望能让更多学生特别是困难学生的心愿得以实现,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同时引导党员教师把“岗位作贡献”与“服务在身边”紧密结合,在实现一个个微心愿的过程中,争做合格党员、树立先锋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