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6月24日 星期

浙大海宁共推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林佳冰 张 煜)日前,浙江大学—海宁市推进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战略合作会议在海宁召开,双方全面开启新一轮战略合作。

会上,市校双方签署了关于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以及合作共建浙江大学长三角未来技术研究院、浙江大学绿色建造研究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海宁院区等主题的相关协议。

据介绍,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将以浙大海宁国际校区建设为统领,加强顶层统筹,汇聚学科优势力量,强化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与社会创新的协同联动,打造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发展高地,深化市校联动,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和人才自主培养,发挥“强磁场”效应,共同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以国际化的教育资源和科研平台优势提升研究生培养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