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浙江首家市级开放大学在台州揭牌


本报讯 5月7日,原台州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台州开放大学并举行揭牌仪式,台州也成为浙江首个完成广播电视大学更名的地级市。

活动当天,台州开放大学正式启动“台学通”未来社区智慧学习多跨场景,授牌成立台州市社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举行百万农民大培训行动启动仪式、“百名导师联百乡助共富行动”启动暨共同富裕乡村实践指导团导师聘请仪式,并与台州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签订农民大培训合作协议。

更名后的台州开放大学,将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台州全市开展高质量的成人教育。该校将牢牢把握时代赋予学校的新使命,构建“五光十色、多彩斑斓”的终身教育体系大平台的发展蓝图,着力建设5个大学,开展五色教育,建立五色基地,搭建五大联盟,建设“5+1”专业群,建立五大名家工作室,培育50个名师,组建50个社团,打造五大育人品牌,成立五大论坛,以建成全国一流地市级开放大学为奋斗目标。

据了解,经省政府同意,我省各地的广播电视大学将进行集中更名,并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放大学体系综合改革,进一步优化和整合全省终身教育办学体系、资源。

(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