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11月12日 星期

浙江东方职院参与起草家政服务三项地方标准


本报讯(通讯员 武德力)由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参与起草的三个家政服务地方标准近日发布,标准包括《家政便民服务点建设与运营规范》《家政服务溯源管理规范》《家政服务母婴护理服务规范》等,这是我省首次连续发布三个家政服务地方标准,从家政服务网点、从业人员、行业规范等方面构建了多维度、立体化的规范标准,填补了温州家政领域的地方标准空白。

据介绍,这三项地方标准于2021年12月3日起实施,将促进温州家政服务企业标准化和从业人员的规范化,提升行业的公信力与整体发展水平,为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奠定基础。

近年来,浙江东方职院以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己任,以“多元融合”激活区域经济发展为动力,坚持“紧靠行业,服务企业;产教协同,研创合一;开放包容,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主动参与地方建设和地方标准制定,率先在全省设立了家政学院,温州市物流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亦设在浙江东方职院。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