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

宁波:体艺名家参与课后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张土良)10月4日,奥运冠军石智勇走进“甬上云校”直播间,通过视频直播方式,与宁波市中小学生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就“双减”后如何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给出了他的建议。

据介绍,为推进宁波教育“双减”工作,宁波市教育局创新设计体艺名家参与课后服务模式,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助推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国庆专场是名家参与课后服务的首期活动,由宁波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邀请身边的奥运冠军石智勇等一批名家,与学生和家长云上相见。

接下来,宁波市教育局还将联合其他部门筹建“体育”“美术”“艺术”“劳动”教育指导中心,对校内外教育资源进行开发、统筹与调配,利用课后服务时间,让在校学生接受自己想学、喜欢、擅长的课程,让每个人接受适合的教育,促进学生多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