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9月27日 星期

温医大“青椒”成长营探索师德师风建设新举措


本报讯(通讯员 卞成德 王志斌)为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师风好教风好的校园氛围,由温州医科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基础医学院党委共同主办的“青椒”成长营开营暨“师德文化传承计划”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于近日举行。

据了解,成长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新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为首要任务,以提高新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为重要内容,按照师德师风、医学人文、教学技能、学术沙龙、良师益友等模块开展活动,并为每位新教师配备德艺双馨的老教师担任师德导师,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深受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开营仪式上,援疆干部、副教授陈然受聘为成长营营长,他以“大漠深处有芬芳”为题作了发言,展现了援疆教师“清雅高洁、雪莲无惧”的精神和“扎根奉献、胡杨无畏”的情怀,用榜样的力量引领新进教职工逐梦征程。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