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6月7日 星期

浙江举办高校辅导员主题书画作品展


本报讯(见习记者 邹红宇)6月3日上午,“我心向党,时代画卷——迎建党百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主题书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学院举行。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组织开展的。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辅导员提交的各类书画作品200余件。本次展览有遴选出的百件作品(含特邀)入展,主要是绘画、书法、篆刻作品。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以全省辅导员百件作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展现了广大思政工作者对党百年伟业的讴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对青年学生的关爱。活动也让广大师生了解了高校辅导员的另一面,激发了高校思政工作者尤其是辅导员们的艺术创作热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