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2月1日 星期

杭州医学院又建一所附属医院


本报讯(通讯员 黄亦冰)日前,杭州医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医院签约成立了杭州医学院附属西湖医院。

根据协议,西湖医院将承担杭州医学院相关专业的临床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杭州医学院将协助医院做好教学管理、师资培养、文化建设等工作。双方还将共同建设高标准的临床技能中心,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等多方面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努力推进双方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助力“健康浙江”建设。

近年来,杭州医学院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校院合作、校企合作,不断夯实附属医院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探索服务卫生健康事业的新路子,有力助推了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已建有1家直属附属医院、13家非直属附属医院。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