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2月1日 星期

金华:高职院校助力退役军人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晓艳)日前,金华市退役军人学院成立仪式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学院将以金职院为主阵地,协调全市高职院校、教育培训机构参与共建。

据了解,金华市退役军人学院在该市高职院校、教育培训机构的共建下,未来将统筹开展学历教育、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与行业、企业、现有创业孵化园开展合作,建设市级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指导全市创业孵化园建设。同时发挥退役军人事务智库作用,组建政、校、企专家团队和兼职队伍,对退役军人职业发展相关工作开展研究,开发适应时代变化的教育培训课程,为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金职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9个县(市、区)和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金华市退役军人学院签订培训合作协议。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学院将借助高职院校资源,建立多层次、多样化的教育培训体系,帮助退役军人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保障退役军人教育优待、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