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1日 星期

浙师大创设智慧儿童教育创业园


本报讯(通讯员 张丽莉)1月23日,浙江师范大学智慧儿童教育创新创业园开园,以构建国内一流的创新创业服务链。

据介绍,创业园由企业孵化区、成长型企业集聚区、高端人才集聚区、校友企业集聚区、展示体验中心、创客公寓、幼儿教育示范区等空间组成。今后,创业园将遵循“学校主导、政府支持、市场化机制、专业化运营”的基本思路,以智慧儿童教育全产业链和全要素聚集为特色,着力构建“创新研发+创业孵化+创业教育”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园区和产教深度融合的实验实习实训基地,致力于服务教育企业和师生双创,为浙江省智慧儿童教育事业发展、校企协同育人搭建良好平台。

在开园仪式上,浙师大校长郑孟状表示,创业园是校、地、企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未来创业园一定能成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上的璀璨明珠,展示浙江创新创业风貌的“重要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