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绍兴成立高校课程思政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钟肖荪)日前,绍兴市举行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联盟成立大会暨课程思政工作交流会。会上,12所在绍高校宣布加入联盟。

据悉,作为一个交流共进的平台,联盟成立后,将整合资源、推动交流,凝练在绍高校课程思政工作特色与品牌。其中,联盟会借助在绍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研究基地力量,设立市级课程思政教研室,统一推进品牌建设、统一平台建设、统一评价体系构建、统一活动组织开展、统一深化理论研究。“联盟的成立是我市课程思政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必将有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的不断深化和提升。”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如是说。

今年绍兴市高校还将共同举办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评选和教学名师评选、首届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征集评选、首届“越讲越响”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等六大活动。绍兴市委党史室、市委党校、市经信局等10余个相关部门、单位将作为支持协同单位一起参与联盟建设,为高校开展“第二课堂”思政教育提供服务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