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省教育厅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季 颖 邵焕荣)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省教育厅分别召开在杭省部属高校老领导、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集思广益,共话教育,共谋浙江教育发展新篇章。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分别向高校老领导、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部署。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彰显浙江教育力量,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新的进展,各级各类教育现代化水平大幅提升,教师队伍的基础作用更加坚实,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认同感不断增强。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过去一年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他们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高质量协调发展、提升教书育人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维护教育公平、强化疫情防控、减轻学生课外负担、推进青少年近视防控、加快人才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他们希望通过全省上下的努力,早日补齐教育短板,实现我省教育现代化。

陈根芳对老同志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省教育厅将会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吸收和改进。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更好地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浙江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多提真知灼见,为全省教育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表示,面对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站在浙江教育新的历史方位,省教育厅领导班子一定会接好接力棒,把中央和省委对教育的要求落实好,把教育领域各项改革工作推进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座谈会上,陈根芳还向离退休老同志、高校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厅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座谈会。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