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0日 星期

北仑鼓励学生留甬过年


本报讯(通讯员 杨 阳)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日前发布通知,鼓励家长、学生尽量留在宁波过年过节,为丰富留甬学生的假期生活,该区还提供了内容丰富的“留甬礼包”。

据介绍,在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该区教育局将结合研学活动,整合全区研学营地、基地资源,为留甬学生及其家庭提供各种优惠甚至免费的亲子游套票。同时,推出微心愿认领活动,让孩子们在宁波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新年。该区教育局还会通过在线课堂为留甬学生精心准备系列学科精品课程,让他们在家也能学习“充电”。

另悉,宁波各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都相继发布告家长书,倡导家长学生减少远距离流动,留在当地过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