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1月11日 星期

浙江财税行业产教融合联盟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吴依洒)日前,浙江财税行业产教融合联盟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成立。120余位省内教研机构成员、中职和高职院校教师代表、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等齐聚绍兴。

据介绍,浙江财税行业产教融合联盟由60多所中高职院校、2家行业龙头企业、3家行业协会等机构组成。联盟致力于推动区域职业院校财税专业发展,与优秀企业开展产教深度融合的“跨界”合作,推动联盟内各单位在学生实习基地、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共建共享。

联盟成立后,还举行了新时代财税人才培养“创新”“融合”“突破”论坛,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协同创新、产教融合、突破壁垒等热点话题进行“圆桌”对话。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