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

磐安:校长带头亮出承诺


本报讯(通讯员 卢红星 应新法)一段“校长的承诺”视频近日在磐安县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家长群中热传,不到半天,点击量就突破7000人次。

这是磐安县教育局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月”推出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亮承诺、见行动,督促校长加强队伍建设,树牢严实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根据要求,校长要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在学校内部群、各班级家长群等平台播放。视频内容要从抓作风、抓制度、抓队伍、抓服务入手,向家长、社会作出一次公开承诺。刚接任磐安中学校长的申屠兴山是该活动首位承诺者。他坦言,承诺的压力大、责任大,但很有自警意义。

下一步,磐安还将开展中层干部承诺、班主任承诺等系列承诺活动。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海说:“希望通过承诺活动,唤醒校长责任意识,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