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

宁波:电商课程送上雪域高原


本报讯(通讯员 董惠婕)近日,宁波市职业与成人教育学院协助西藏技师学院、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在拉萨举办了首期互联网营销师试点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结合线下、理论结合实操等方式。学员多为5年内未就业的西藏籍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培训合格学员将被推荐就业,并根据个人意愿,经西藏“创百店 扶千生”专项行动合作机构风险评估后扶持创业。此外,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及作品,将有机会获荐参加宁波举办的2020“创城杯”甬城网红直播大赛暨直播带货嘉年华活动。

学员扎西顿珠说,自己的业余爱好是小视频制作,也在网上发表了些小作品,但苦于没有接受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很高兴宁波送来了这个试点培训班,希望自己通过培训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网络营销师,并创办公司”。而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培训班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创业创新在促进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去年以来,宁波职成教学院多次远赴西藏拉萨,送去接地气的电商直播及短视频、新媒体技术等课程,还为企业对接了专业的电商代运营团队。学院副院长赵汉群说,希望通过培训,将优质教学资源送进西藏,为西藏新经济新业态提供丰富的人力资源。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