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100余所高职高专在杭研讨思政教学


本报讯(通讯员 金 天 俞 婷)日前,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论坛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100余所高职院校的150余名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和院长参加论坛。

会议以“办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作了《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的主题报告。随后,与会代表就探索高职新型互动教学模式、如何促进思政课与时俱进、怎样提升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论坛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起并连续举办了5届。该院党委书记周建松表示,今后论坛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