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

台州学院引进首位“长江学者”


本报讯(通讯员 高 阳)近日,台州学院举行了“长江学者”苏春翌教授入职仪式。据悉,苏春翌也是台州学院引进的第一位“长江学者”。

据介绍,苏春翌2007年度被评为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主要从事机器人控制及精密机电系统控制的理论及应用研究,近年来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863计划等课题,科研项目引领科技前沿。而台州学院于2018年成立了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对标台州市“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在智能制造、机械设计制造和航空无人机智能领域服务地方产业。苏春翌的加入,将为航空工程学院带来新的活力,并有助于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近年来,台州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近三年引进博士260余人,先后引进了“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等省部级人才20余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