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30日 星期

遂昌举办老年人照护者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 邱宣锋 叶艳景)近日,遂昌县举办了家庭照护者培训,首批共吸引51名学员参加。

养老护理员、国家二级技师姜新莲说,希望通过培训,为学员打好养老护理的基本功。而听完养老护理实操课,来自大田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员工钟利春很是激动,他说:“讲课内容实用易懂,极大地提升了我的护理工作水平。”截至9月底,该县4所区域中心成技校已先后完成8期、近500人的养老护理员培训任务。

据悉,家庭照护者培训是丽水市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实现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全覆盖,遂昌依托与宁波、南湖等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的合作,采用集体授课、送教上门等形式,开展了联动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