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7日 星期

宁大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培养电商人才


本报讯(通讯员 宋 超 孙佳韵)近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与慈溪金喜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共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未来5年,企业方还将向校方捐赠总额500万元电商运营中心建设基金,助力学院高水平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据介绍,新成立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联结了慈溪当地的各类电子商务公务服务和产业资源,设有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直播中心和商业大数据分析室。宁大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共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开创了学院电子商务实践教学的新局面,拓展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平台,是学院校企合作上的又一重大成果。通过合作,能将企业最新的经营理念、运营模式和营销方式带入到专业教学中,提升学生的商务实战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