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7日 星期

湖州:“民建助你上大学”再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慧莲)近日,湖州市启动了2020年“民建助你上大学”活动,共为16名困难大学生资助8万元爱心善款,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据悉,该活动由湖州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于2016年发起,在湖州市教育局等单位的协助下,已连续5年开展该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助爱心助学善款44.5万元,帮助89名学生圆了大学梦。

民建湖州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在捐助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性调整,从以往单一的捐助大学新生向可提供一对一服务、连续性捐助、差异化捐助、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等多方面转变,从而给予困难学生更多关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