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7日 星期

宁波:校内托管服务在线办


本报讯(记者 季 颖)日前,宁波市升级小学放学后校内托管服务,推出了校内托管服务平台,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依托该平台,校内托管服务申报流程将进一步优化;同时,家长申请、班级初审、学校核准、统筹安排等环节也进一步规范。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把校内托管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家长在考虑是否申请校内托管服务时更自由,申报流程也更加方便快捷,手机操作即可完成。此举也方便了教育管理部门加强对校内托管服务工作的管理,申报人数、审核结果等相关数据通过后台就可以了解,以便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安排。

此外,宁波市教育局还要求各地各校把接受托管服务的学生占比把控在合理的区间,学校要将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延续到托管服务工作当中,按照网格化要求,托管班级尽可能以原班级为单位,错峰开展室外活动,落实错时放学制度,保障学生安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