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9日 星期

玉环有了学生防溺水教育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赵 虹 邬立波)近日,台州玉环海事处联合玉环市教育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坎门街道后沙海滩成立了中小学生防溺水教育基地。

坎门后沙是台州地区唯一一个居于城镇中心而又背山面海的沙滩。两侧礁石景观独特,海岛风貌别具一格,它也是省帆板运动训练基地。据了解,防溺水教育基地主要在“预防”和“教育”上下功夫。暑假期间,由坎门派出所民警和海韵救援队队员组成的防溺水安全巡防队,会每周一次分批次组织玉环市中小学生到基地接受防溺水教育,力争做到全覆盖。

此外,巡防队设立24小时值班瞭望机制,每天都会在后沙海域进行巡逻劝导,最大限度地防范各类人群,尤其是中小学生出现溺水事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