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4日 星期

浙旅职院:校友“一对一”助力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通讯员 时亿宁)日前,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毕业生王倩倩等3人顺利地在实习的旅行社实现就业。而这家旅行社的总经理是浙旅职院的校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球旅游业都受到了巨大冲击。国内文旅产业也是损失惨重,减少吸纳就业人口数超过百万。浙旅职院校友办负责人方敏介绍,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制定了“双百计划”,即一百个优秀校友通过讲座、直播课、校友导师制等形式智力反哺母校;一百个优秀校友结对一百个学弟学妹,在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就业岗位等方面提供“一对一”服务。

此外,该校还联系全省11个地市校友会和专业校友会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近100家单位提供了200多个岗位,需求人数超过4000人。一些校友企业在受到疫情巨大冲击、业务多方受阻的艰难形势下,仍调整招聘计划,积极接纳母校的学弟学妹在公司就业。截至目前,该校就业率达82.26%,其中近40个班级的就业率为100%。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